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桃園菲律賓遊學雅思在職進修 》為什麼菲律賓成人遊學能幫助你快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桃園菲律賓遊學雅思在職進修 》為什麼菲律賓成人遊學能幫助你快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桃園菲律賓語言學校-IELTS雅思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板橋菲律賓TOEIC多益保證班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板橋菲律賓成人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嘉義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南投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基隆菲律賓遊學托福在職進修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人不必計較從前,人務必正視當下。 人無須與人比較,人必須順勢而為。 人有你一路陪伴,人感恩生命有你。 人無需據理力爭,人需要和諧共處。 人心不存有僥幸,人知不會掉餡餅。 人不要一味索取,人要善于去奉獻。 人要一切自作主,人凡事要靠自己。 人苦累不怨于人,人憂傷不擾于心。 人事事要想得開,人種種要看淡些。 人切忌隨云亦云,人力戒受制于人。 人要多想別人好,人要多善待自己。 人要放得下一切,人要敢承擔一切。 >>>更多美文:自創詩

多歧路,今尚在, 何處憑天訴。 千古多情風流, 惟有心志難賦。 天摧歲月無情日, 依稀南柯夢。 滾滾紅塵醉江湖, 猶憶嫦娥飛渡。 念我青春韶華, 鄉野里, 空懷君子幽蘭。 至今猶呼天公在, 誰人知,英雄無助! 曾記否, 京華夢醒拂淚矣, 看鬼魅舞行。 追尋天公報國憂, 惟我壯志勤酬。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我想鉆木取火點燃那一處處窖穴的柴火。 再釀一回老酒,封存鼓腹陶罐九九八十一天,那谷物釀造的醇香彌漫。一杯古陶盅里的坦蕩,一聲呼喚酒祖八千年! 我想沿著查海遺址古道,尋夢紅山文化的源頭。 喚醒玉龍一場大夢,在醫巫閭山脈延綿。 在“中華第一村”的夕煙里,讓民族的一腔熱愛赤城,肝膽燭天。 我想揉進最古老的哲學與三豐習武論道,水與火的交融中咂一口老燒酒,飛檐走壁坦蕩天涯,一身豪氣,云水禪心綿勁,陽如鐵,柔如煙…… 我想再相約一回邱美、邱煥兄弟,在“邱家燒鍋”的酒坊里豪飲,醉在一壇壇老酒旁,把希日塔拉壯美的山川河流搖曳在彩虹,在白山黑水之間,在這廣袤的塞北馳騁翩躚。 那是蒙古貞人肝膽相照的經驗之魂。 三溝精神魂魄震天撼地。 釀酒凝心,酒道天成,人民至尊,德品至仙。續八千年文明,高歌一曲新時代壯麗詩篇。 我想,倘若孔圣人猶在,定在一壺“雪蘭”中幽蘭獨香,“蘭當為王者香”!蔚然一嘆。 我想,相邀東藏活佛,醉飲一杯“紅百年”,經他捧起的酒壇,訴說滄桑巨變。 我想,跳一支火焰般的舞蹈,不要說千年修行、千年孤獨。醉夢一場“火狐貍”里,不再說江湖艱險。 我想,在火焰中揮毫潑墨,描繪一幅暗香盈袖。輕呡一口“青花”,唱一首貴妃醉酒,不再癡纏紅塵愛戀。 我要澎湃坦蕩,喝干它八斗“天度”,天馬行空,萬馬奔騰,英雄豪氣長生天。 我要對盞巴特爾,沙場點兵,一路馳騁,飽飲九碗“老三溝”,高歌民族梟雄成吉思汗。 還是依稀望見那一縷山坳里的炊煙。我叩首先人,至尊穹宇九重天。敬一壇千年“酒祖”,告慰蒼茫大地,坦蕩山山水水,銘記三溝人的赤膽誓言。 依稀記得這是蒙古貞人的偉大創舉,國務院副總理如獲至寶:三溝經驗,三溝精神,根系中華民族優良傳統,更富有新時代的內涵。 這就是,“先做人,再做酒”,自力更生,艱苦奮斗,攻堅克難,造福人民,在時代的召喚中璀璨奪目。 我是“三溝”人,我是主人翁的代表。在人民大會堂,舉手為誓,忠于人民。酒見真心,傳承先祖,立足時代,世紀洪流中砥礪爭先! 壯肝膽,蕩魂魄,胸懷世界,自有詩和遠方。 釀心脈,戀柔情,如絲綢柔軟,如細雨綿綿。 酒潤歌喉,一曲蒙古長調在天地間回蕩,香入心扉,一首《將進酒》,“與爾同銷萬古愁”,感慨萬千。 “汝陽三斗始朝天,道逢麴車口流涎,恨不移封向酒泉。” “李白斗酒詩百篇,長安市上酒家眠,天子呼來不上船,自稱臣是酒中仙。 張旭三杯草圣傳,脫帽露頂王公前,揮毫落紙如云煙。” 邀來杜甫,把酒為墨,重書一回“飲中八仙”。 “鐘鼓饌玉不足貴,但愿長醉不愿醒。古來圣賢皆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 太白對酒當歌,大醉如覺醒,飲酒做詩仙。乾坤運籌帷幄,凌云壯志九重天。 相約五湖四海,趁明月有幾時,把酒向青天。 就三溝酒,贊改革開放騰飛四十年。海內存知己,喜盈門,陳釀三百年,喜慶蒙古貞華名六十載。茫茫塵世先覺大夢,酒祖一夢八千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給臉敬茶, 說話議國。 知意看路, 想花問月。 >>>更多美文:自創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雲林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新竹菲律賓雅思課程雲林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嘉義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 》為您的語言學習找到最合適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桃園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的五大關鍵高雄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學習英語的黃金機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產品很便宜 的頭像
    產品很便宜

    博客來這個產品很便宜

    產品很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