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水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北方小城。 記憶里的家鄉沒有立交橋和地鐵,也沒有多少高樓和喬木。在這里,你只能看到幾條不算寬闊的柏油馬路和一些并不起眼的樓群建筑。 我的童年,就從這簡單得仿佛一眼看得到盡頭的地方開始。 對于兒時的記憶,仿佛還一直停留在奶奶身上。那時候,每當東方的天空開始隱隱透出一絲光亮,她便會準時推開房門喚我起床。她那粗糙的手掌上仿佛蘊藏著某種魔力,一摩挲我的額頭便能驅散所有的睡意。那時候的我,每日里最期待的事情便是在早上起床后吃上一口奶奶做的蒸蛋糕。杏黃色的雞蛋糕里總會被奶奶滴上幾滴老槐蜜,咬上一口,便能甜的滿心歡喜。送我去幼兒園上學的路上,她總會伸出手來緊緊地牽著我,陽光把我們的影子拉的修長,每一天都充滿希望。 后來,我從幼兒園升入小學。學校離家的距離變得更遠了,于是,奶奶不再牽著我走去上課了,而是讓爺爺騎著車子送我。爺爺有一臺很大很重的自行車,好像是老式的二八自行車。那車子真的大極了,以至于那個年紀的我要被爺爺抱著才能坐上去。爺爺總是讓我坐在車子前面的橫梁上,他說這樣能看著你,比把你放在后座上安全。爺爺是個精瘦的小老頭,但跟他在一起時我總是無比心安。記得家鄉總是刮風,可每次只要縮在爺爺溫暖的臂彎里,我都感覺不到絲毫風的呼嘯聲,只能聽到那臺自行車鏈條和踏板的摩擦聲以及爺爺爽朗的笑聲。 長到少年時期,我被父母從奶奶家接回身邊。告別了童年的無憂無慮,我開始真正學著長大。每天迎接我的不再是聚集在老槐樹下的二三玩伴,而是干凈敞亮的四方書房。而我,便要在這四四方方的書房中度過一天中的大半時光。記得那時,我總是坐在窗邊溫書,看著窗外那絢爛的夕陽,不禁感慨時間過得竟是這樣快。那時候,媽媽總會為我準備一杯溫好的牛奶或是一個削好的蘋果。她會站在門口靜靜看著我認真學習的樣子,然后露出一個欣慰的笑容。那個時候,我卻總覺得這間四方書房像是一個牢籠,無形地束縛了所有童年時期的快樂和自由。每每翻開字跡密密麻麻的功課,我的心就會隨著耳邊穿堂而過的微風飄散出去,游蕩在小城的每一個角落。 于是,掙脫這個牢籠,便成了貫穿我整個少年時代的夢想。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傳統意義上的好學生。因為在之前的很多年時間里,我都只把學習當成一個不得不去做的任務,絲毫沒能從中感受到價值和樂趣。直到升入高中,我才漸漸明白,學習遠比我想象中的更有意義,我要學習的東西也遠遠不只是那幾本薄薄的教材。就是從那個時候起,我知道地理不只是書上那幾張五顏六色的地圖,而是世界各地的山川大河及風土人情;歷史不只是課本上那幾段索然無味的文字,而是數千年來的朝代更替和榮耀屈辱;政治也不只是教輔上那幾道高談闊論的大題,而是當今世界的民生改革和反恐斗爭。于是,在參透了學習的意義所在后,我迎來了人生中最為拼搏努力的一年。反復翻閱的課本,倒頭大睡的課間,奮筆疾書的夜晚,成了高考倒計時過程中,我最為真實的寫照。 然后,高考來臨了,給那段每個學子都不愿回首的艱難時光畫上了句點。 好像也并沒有什么特別的感覺,沒有想象中夜不能寐的緊張感,也沒有按耐不住的興奮感,甚至在鈴響的一瞬間,錯愕的覺得只是又結束了一場模擬考而已。可我們心里都很清楚,它不是普通的模擬考,它一點都不普通。它可以讓我曾經心心念念盼望著的事情變成現實,讓我終于可以離開這個被視作牢籠的地方。可我心里本該出現的喜悅和歡脫并沒有隨之而來,反而像壓著一塊重石,絲毫輕松不起來。我突然開始無比懷念在小城中度過的這些年,覺得這里的每個點滴都彌足珍貴。我想繼續陪在奶奶身邊,坐在院子里抬頭數星星;想回到那間四方書房里做功課,在媽媽出去的時候偷偷看小說;我更想回到高三時的校園里,拉著閨蜜狂奔在學校的走廊上,風風火火跑去小賣部和低年級搶早餐。可是我明白不會再有了,高考結束的我已經18歲了,我的新生活正沐浴在陽光里向我招手,這一次,不得不走。 盡管這18年的生活已經暫時落幕,我的人生依然還是未完待續。 再見,過去。 你好,未來。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情侶一百天的情話文案 一、喜歡的人眼里總是藏著星星,當他溫柔的看我時簡直就是一道銀河,那是我眼里的星星和銀河。 二、“我愛的不是你色盛山河之秋,睫如蝶翅驚展,斂則滅了一眾搖曳星子的眸,我愛的是你眼中有我。” 三、傳聞人有206根骨頭,一遇見你呀,我就有207根啦。沒有你,就像熱干面沒有芝麻醬,毫無滋味。 四、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藏著欣喜不已炫耀時格外驕傲。做我懷里的貓,溫順又傲嬌。 五、愛,要留給最珍貴的人,陪伴是最好的禮物。人間的每個四季,都要有你才完美。 六、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七、如果最后陪著我的人是你,晚點真的沒關系。你的手只能給我牽,我的懷里只能有你。 八、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九、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十、自從喜歡上你,我就脫離了地心引力,因為我的重心變成了你。 十一、將我獻給你,連同深深的喜歡,換你一生夠不夠,不夠的話下輩子也給你。 十二、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十三、其實最幸福的就是,我那么愛你,而你恰好也倍加珍惜。 十四、你要寵著我慣著我的小性子,懂我的欲言又止,照顧好我這個小朋友。 十五、“你知道老婆餅里面為什么沒有老婆嗎?”“為什么?”“因為你老婆在這啊” 十六、陽臺向南,三月結草,八月拾瓜。房子很小,只裝得下三樣東西。以重要程度,依次排列。一我,愛,你。 文藝小清新的情話文案 一、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你,也沒有第二個我。我們在一起,就是唯一。 二、想讓你知道我一直在努力,好讓自己有資格,在你趕赴人生洪荒之前,與你并肩,一路同行。 三、就讓我笨拙的喜歡你,從須臾到不朽,從一葉到知秋,然后騎一匹白馬,到人海里安家。 四、身無長物,唯有可愛還能稱出八兩給你,剩下我自己留一點吧。 五、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想余生每天都是你。 六、在遇到你以前,我不怕死,不懼遠行,也不曾憂慮悠長歲月,現在卻從未如此真切地思慮起將來。 七、“我慢慢發現,你可以輕而易舉地俘獲我的心,而我,卻像個小孩子一樣,想上你的鉤,心甘,也情愿。” 八、只有一個愛字不夠表達出我的感受,我愛你,我很愛你,我永遠愛你。 九、我的世界里,陽光炙熱,四季如歌,微風和你都很獨特,我站在原地,等風也等你。把你寫在書上,寫在墻上,寫在夢里。 十、我能想到最好的未來,是在兩鬢蒼老垂垂老矣之時,依舊可與你對面品酒,笑說白頭。 十一、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有幸遇見你。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萬象,萬象不如你。 十二、我就是那種別人一對我好點,我就不計前嫌跟你屁顛屁顛跟你走的人。 十三、學化學的非常含蓄的表白:【H At Tc .Os As At Ge Nb . Nb Pu Kr Y Pu Li Os .Zn Li Pu Kr Y U Tl Ag .Ga Os Pd!!!】 十四、我好想抱抱你,聞聞你身上的味道,把下巴擱在你的肩上,然后乖乖睡著。 十五、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十六、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要喜歡一個人,遇到你之后我沒心思想喜歡其他人。 可愛軟萌的情話文案精選 一、我喜歡夏天的河流冬天的陽光,其實我最喜歡一直是你。 二、時光不可倒流,所以最動人的誓言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三、“今天照了照鏡子,然后就想到了找你”“為什么?”“因為每次看到喜歡的東西都想要分享給你呀” 四、"你知道喝什么酒容易醉嗎?"——"和你的天長地久" 五、“你能不能別說話了。”“我沒有啊。”“那為什么我滿腦子都是你的聲音?” 六、萬一再也見不到你了怎么辦?其實這輩子除了你,我還有其他選擇,比如選擇一輩子單身。 七、“我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發燒了”“為什么?”“因為一見鐘情的體溫是38°6啊” 八、我們從未見過,可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卻覺得已經等了很久 九、特別喜歡你。特別是有多特別,喜歡是有多喜歡,大概是比山高比海深,和日月同光輝,與時間同倍增長。 十、如果人也有尾巴的話,這么說還真有點難為情呢。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想,我會忍不住搖尾巴。” 十一、“你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嗎?”“什么日子?”“是我愛了你一天的日子” 十二、我很討厭我自己不溫不涼的思慮過度,也許我是個壞人,不過我只要你吻我一下就會變好呢。 十三、“我喜歡你”四個字,在我腸子里饒了幾個彎兒,在我胸口跌倒好幾回,爬到我的喉嚨里又開始膽怯,滑到我的嘴邊又改頭換面,最后喬裝打扮成“你在干嘛” 十四、我只是想跟你講些平淡話,做些凡夫俗子念著的事,過些細水長流的日子。 十五、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不然你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來越重了呢?(這條慎用,容易還沒說完就被打死) 十六、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轉眼間,2020年走向了尾聲,跨過了平安夜、圣誕節,即將迎來元旦佳節,這也預示著我們走在了辭舊迎新的路途上。新的旅程,新的出發,新的微笑,原來日子依然可以過得平淡而不平凡。 回想走過的2020年,著實不容易,我們經歷了疫情防控、防汛救災、脫貧攻堅等大戰大考,終于可以適當的停下腳步來歇歇了。很多時候,走在路上,總會聽到一些叔叔阿姨在感嘆:“今年的生意不好做,今年的錢不好掙,今年的日子不好過,今年的冬天也覺得冷一些……”雖然都是一些個人的直觀感受,不能代表全部人的心聲,但是,我們卻能感覺到生活的艱辛,想要好好地活著,都是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來奮斗的。 因為沒有什么是容易的,沒有什么是唾手可得的,生而為人,就必須得有一定的擔當與責任,我們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為的是生存,然后才談起的是生活,通過自身的拼搏讓家人過上更好的日子,一家人能和和氣氣、團團圓圓的,不給國家和社會添堵,還能利用自己的微薄力量為國家和社會做點貢獻,就覺得比什么都好,看著再難的事、再難的坎,都能想盡千方百計的越過去,迎來新的曙光、新的希望。這應該就是我們生命的意義吧。 有人說,自信的女人最美,陽光的男人最帥。其實,這就是側面在告訴我們,不管面對怎樣的坎坷、突發的境遇、未知的人生,我們都要咬緊牙關、昂首挺胸、不畏艱難的走在前面,有著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的坦然,有著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從容,大膽大方的告訴全世界,我準備好了,不管你怎么來,我都可以微笑面對,覺得這沒什么大不了的,人生就是從一個坎到另一個坎的邁進過程。 有時周末回家,看到年老的雙親,還在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勞作著,為了子女為了孫輩,總想趁著自己還能干的時候多做一點,為子孫們多留點,滿手的老繭、裂開的掌紋、變形的指節,看著讓人心疼,而我們也是為人父母的年紀了,父母都還在賣力的拼著搏著,我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一說起好艱辛的人生,父母還總是云淡風輕的說到:“我們的人生已經算是幸運的啦,還有的人比我們活的更辛苦,一根田坎三節爛,沒有所謂的一帆風順,有的是我們自己在面對各種不同境遇時候的不同心態和韌勁。” 父母就是我們最近的榜樣,我們應該從他們身上看到自己的諸多不足,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和完善。當我們因為工作連續好久都不能回家看望、陪伴的時候,我們可以打個電話問候一聲、報聲平安祝賀一下,父母都會覺得心中很暖,和孩子們永遠在一起,孩子們還沒有忘記他們,讓他們可以在家安心放心的等待著。父母的愛是無私的,而我們能給予父母的愛總是那么少,還遠遠不夠,該做的還有很多,我們不妨在回家的時候、在打電話的時候、在發短信的時候,多給爸爸媽媽一個微笑,讓彼此的愛都融合在一起,匯聚成更強大的力量,指引我們前行。 當我們每天忙里偷閑翻看朋友圈的時候,總能刷到很多心靈雞湯,明知是自我安慰,卻讓我們屢試屢爽,還不覺得疲憊。我想,人生就是這樣。有時也需要一點阿Q精神,也需要一點自欺欺人,活在當下現實多彩繽紛的世界里,偶爾也給自己虛構一個童話般的世界,在那里沉靜下來好好想想、找找未來的路該怎么走、又該走向哪里,多問自己幾個為什么,盡可能的打消自己身上的浮夸與煩躁不安,用冷靜的思考換來低調的人生,簡單而快樂,足矣。 如今,走在12月的大街上,迎面而來的總是割的臉生疼的凜冽寒風,感覺裹得再厚再嚴實,這些刺骨的寒氣都會透過衣服進入內里。然而,想想,還有不到一周的時間,嶄新的一年就要來了,更說明了就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沒有一個春天不會來臨,讓人熱淚盈眶的2020年,冷暖皆充斥著我們的內心,總覺得歲月雖有遺憾、心酸,但更多的是支持和收獲,踏實的人生,從來不曾遠離。 有人曾說,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體重可控、情緒可控、快樂無限、收入無限。不管是否,因人而異,一百個人會有一百種不同的見解,但無論怎樣,我想不辜負自己,不將就生活,讓自己的存在,配得上世間所有的美好,總是對的,總是可以努力實現的。我們不要總抱怨生活的不公,每天從早晨起床開始,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用溫暖的問候懷抱世界,把瞎折騰的功夫騰出來埋頭實干,不問來是如何,時間定是最好的見證者,生活的成長痕跡將由自己書寫,幸福就在時間的長河中孕育著。學會感恩,學會勇敢,學會追求,我們的好將掌握在自己手中。(江親蓮)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親子景點介紹】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新景點推薦】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產品很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